close

這是天外飛來一筆idea

原因之一:

看到某報的一篇文章

故事是在講一個姑姑原本每天要接小姪女下課

但是有一天他突然需要加班

所以就跟小姪女說 請他自己回家

但是呢

姑姑臨時又不用加班了

所以還是去接小姪女

到補習班時

有看到小姪女跟一個男人在一起

兩個人神情都很怪

回到家時

姑姑表示 一定不會講出去

小姪女才透露

因為最近缺錢

所以想用出賣肉體的方式賺點零用錢

 

原因之二:

也是讀者投書的文章

一個媽媽千叮嚀 萬交代 他的女兒

珍貴的第一次 一定要想清楚

要找到那個最愛的男人 也不後悔的

女兒都說好….他不會那麼笨啦之類的

有一天半夜

媽媽起床上廁所時

聽到女兒房間有跟男人在一起的聲音

但他沒有勇氣敲門 請他們兩個馬上停止

不過 在房門外

聽得一清二楚

媽媽也知道 女兒的第一次已經獻出去了..

隔天

媽媽就問女兒

不是答應過嗎

不是說會好好珍惜自己嗎

但女兒說:有差嗎? 又不只會交一個

 

這兩篇文章

讓我有想訂家規的想法

第一條                未滿18不准談戀愛

第二條                未滿18不准跟任何人上床睡覺

第三條                ……

 

十年二十年之後

誰知道會變得怎樣

我的家規有用嗎

社會 價值觀 都在改變

要是我女兒不嫁人 我也擔心吧

好像講這個很早….

可是 女生真的比較麻煩

好多事情要操煩

我不怕 也不會不敢打小孩

只是 打就有用嗎

老師說

打了 他就對你不信任

他會害怕你 因為你會打他

不打 就會乖嗎

我承認自己沒有耐心~~~

教育阿~~~

當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