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倫蛋糕 

就是這樣一整袋...

試吃好大方!!!!(請省略旁邊那些....垃圾)

多力倫蛋糕1 

 

多力倫蛋糕2 

打開來....裝得滿滿的.....一共八塊

1.草莓戀人

2.黑糖蜂蜜

3.藍莓朱古力

4.綠野仙蹤

5.檸檬彩虹

6.徳式森林

7.摩卡核桃

8.提拉米蘇

這是我看目錄猜的....

不一定準啦

 

多力倫蛋糕3 

盒子裡面好像有寫幾個蛋糕名稱

但沒有全部

我也對不太到...呵

 

店家非常客氣 本來我約到8/7自取

沒想到那天大風又大雨

我也忘記電話

不過 店家有打電話來(好貼心)

跟我說可以改期 颱風天孕婦還是不要出門 怕危險這樣!!

所以後來聯絡 就改為8/13自取

昨天到店面時

有個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很客氣的幫我拿蛋糕出來

然後也跟我說 因為他們沒有業務在跑

都是生產而已(試吃 自取 不用錢 還有八塊蛋糕跟油飯!)

我也馬上問了運費跟折扣

他們不只生產彌月蛋糕

手工餅乾 鳳梨酥 牛軟糖 大餅都有.

一整個很精彩

工廠裡面看起來很乾淨

沒有髒髒的!

另外我覺得很好的是

像我的個性都會希望可以按部就班

所以如果也要送

一定會在生產前確定(當然 數量不好抓)

很多試吃都是在生產後兩週之類的

最好坐月子的時候

我還有空去想要送什麼....

真希望某些廠商可以好好想一想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免費

只是時間問題真的不好

甚至是 坐月子的時候 可以吃蛋糕嗎???

 

試吃心得  下次補上......

 

附上店家資料:

多力倫果子工坊

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75號   (很好找 在大馬路旁邊)

電話:07-8010066

傳真:07-8018578

e-mail:duolilu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