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2216公克(正常是1800-1900)

腹圍已經到35週了(驚!!!!)

目前我比懷孕前是多了10公斤

醫生說 以我的身高來看 會生不出來 (預計到預產期是3400)

所以 醫生說 要控制體重

少吃澱粉類 不要吃麵包 蛋糕 油炸 甜的水果也不能多吃 飲料

要多吃青菜 豆腐 雞肉 魚肉

這次 真的要控制了...

還有兩個月 要忍耐~~~~~

 

因為忘記戴眼鏡出門

所以昨天照超音波時

都看到一片黑黑的

連醫生照到小妞嘴巴張開閉起來

我都沒看清楚(原來照超音波 還可以重播哩!!)

以後等看光碟了

 

下次掛號預約到42號

可能要等到半夜了....

 

回家跟公公講的時候

他說這樣很好 寶寶健康

只是要我多走一點路(連上班都要我固定去走路)

然後 大不了 就一刀

我才不要勒!!!!!!!!!

講到腹圍就是肚子已經到35周

我公公還說好阿

跟我老公一樣

拜託   人家是小妞好嗎!!!(男女大不同阿~~)

 

小妞在看醫生前 跟看完醫生之後都一直動

遇到醫生就裝死(每次....)

拔拔說:假裡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