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

 

1003

 

 

 

 

 

1003

這是中秋烤肉的照片

也是我很難得參加的公司同事聚會

跟我比肚子大小的同事是坐在我右手邊

很好笑 傲骨 娘砲 有mis堅持 的一個男生

最後一張照片 在我後面藍色衣服的女生

做在我左邊

兩個都是學電腦的

也都幼稚的很好笑

會在我後面 射橡皮筋 丟東西(有一次還射到我的臉上...幸好男同事那天不舒服沒太大力 但還是痛)

每次要吃零食 就會一個猛念一個猛吃(我的抽屜很多吃的  ㄏ ㄏ)

玩遊戲也比誰都認真(是他們教我玩FB的...)

會慫恿我加入

每次公出都是他們罩著

像保鑣一樣

重點是都要讓我問一堆怪問題(問路.問餐廳.問感情......)

沒有不能講的事情(所以他們都說 人妻就是不一樣!!!哈)

這份工作 我的這些同事 其實大家都有專長

也都還不錯啦 至少 總算是讓我擁有一群在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