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我家小妞滿四歲了!!

這次他選得是喬巴的造型蛋糕。

這四年,專心在家照顧他近兩年,然後我恢復上班也近兩年。在今年也讓他升格成為獨一無二的姊姊,而我也變成雙子媽

兩個小孩的日子(生活),著實忙碌,每天都很趕,什麼事情都要處理,時間永遠都不夠。(=脾氣不夠=耐性不夠XDDD)

這些日子以來,很多現實的感受。弟弟出生時,小妞有好一陣子非常難控制,也確實我們的注意力都在弟弟身上,秦美當然也希望我們注意他,所以有一些舉動出現,我們也是盡力滿足他,讓他理解。現在的他,適應著有弟弟的生活,也會幫忙照顧弟弟,會跟弟弟講話,會說弟弟好可愛,會跟弟弟一起洗澡XDDD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能給秦美最大的禮物,就是讓他有手足。每每看著她跟弟弟的互動,就覺得心裡很感動。謝謝懂事的她,謝謝貼心無比的她。

四歲的她,還沒去上學,預計明年吧。現在每天有爺奶跟拔拔還有弟弟陪著他,假日可以有專屬媽媽陪吃早餐,一切都在適應中,也期待往後的日子越來越好!

這次,因為小姑姑有回高雄幫她慶生,所以有許願。第一個是他想要有太空船@@(爺爺有幫問=提示),第二個是百寶袋(媽媽問她要任意門還是百寶袋XDD),沒有第三個。其實,媽媽最希望她許的願是,希望媽媽中大樂透!!!!!!!!!

親愛的秦美,謝謝你的貼心懂事,希望你可以盡情的享受有弟弟跟你當手足的日子,你愛他她也很愛你,你們兩個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唷!還有希望你跟弟弟都可以一直很快樂,你們的開心就是媽媽的開心了!

 

 2013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