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6545  這次總算願意跟背板照像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搶不到巧虎票,所以選擇了飛行船()

 

大寶第一次看飛行船的舞台劇是布萊梅音樂隊,感覺不錯,他也很喜歡,所以才有了第二次,也就是這次看的羅賓漢歷險記。

 

有第一次跟第二次,難免就要比較一下囉~

以劇情連貫性來說,我比較喜歡布萊梅音樂隊。場景跟音效也是。雖然說這次的也不難看,只不過,很多音效、對話都沒有配合到。實在很糟蹋我的買票錢@@

第一次沒經驗不知道要帶增高墊,這次可是早早就準備好呢!!

到了現場才知道現在當父母真不容易,大家都是奮力的挖盡口袋的培養小孩子呢。(不過,上次的觀眾數量跟這次差很~~~多,還有很多空位)

這次小孩也看得很開心,中間還發出了聲音,我怕他成為焦點所以有請他小聲一點。但看他溶入劇情就覺得開心呢!!

這次跟上次一樣中間有主角下來觀眾席,超興奮的啦!!還兩次呢!!!

 

中場休息時,小孩有吵著要買東西,但因為我們急著出門,所以沒帶錢包,但也不覺得要買,就跟小孩說,把錢留著看下一次的舞台劇吧!!

(下一季是狼與七隻小羊………媽媽我沒興趣阿阿阿阿(吶喊))

 

每次看演出最後謝幕時,總是非常感動,在台下的我會很努力的鼓掌。飛行船的舞台劇其實都是動物(人?!)偶,所以最後都可以看到,今天劇裡某個主角,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扮演的,這時候也很開心。上次最意外的是演貓咪角色的是位有點年紀的男演員,非常仔細鉅細靡遺的表現著任一動作,像貓咪一樣輕輕柔柔的,完全沒想到會是男演員阿~~~~

 

PS.

1.養成小孩看舞台劇的習慣真是瘦了媽媽的荷包阿~

2.看完布萊梅音樂隊後回家還會念念不忘,唱唱主題曲,但這次沒有,很平淡,好奇怪呢?!

3.甚麼時候給我個機會帶小孩去看巧虎呢呢呢呢呢?

4.有了小孩之後,就是以小孩為主了,媽媽自己想要的舞台劇,老早就排不上隊伍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