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劇目我覺得太幼稚(好像是七隻小羊..),哈,結果幼稚之後來個更幼稚的,哈哈哈哈哈。就覺得我家小孩可以看更深入一點的東西了咩。(偷偷說,而且還漲價了@@)

這場是星期五16:30的,去公幼接完小孩在衝去會場,還好我沒迷路,時間也抓地將將好,先讓小孩在幼稚園上完廁所是明智的選擇(撥頭髮)

會買票好像是因為那時候再買別的票,反正都在年代網站游移了,也看了價錢跟位子,可以接受就買了。這次很省,買最低價位的票但還是在一樓,又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所以有便宜一些。不過若是在晚上19:30的場次我就不會考慮了,看完回家實在太晚。

之前已經看過兩場演出(布萊梅音樂隊及羅賓漢),都不錯,但小資家庭還是不能每場都看呀!!偶爾也是要挑選一下。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壞巫婆在慫恿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那段,有聽到幾位小孩的哭聲此起彼落,超入戲的啦!!!!!大家都有認真看戲喔!台上的演員應該會覺得自己表演得很好很厲害!!
突然想到上回帶小孩去看巧虎電影,最後要分離那幕,離我們不遠的位子,有個小女孩突然放聲大哭,嚇壞我了,我心想是有那麼嚴重嗎?我看他真的真的很難過的樣子,還啜泣著。

但其實,是很羨慕這樣的小孩這樣的單純,喜歡簡單的他們。小孩的世界,就是這樣的美好阿!

BY THE WAY,哭的都不是我家的小孩,他偏理性?!
 

最後,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飛行船的謝幕,每次我的手都拍得好痛,都有想掉眼淚的感覺,演員們真的好厲害啊,最最喜歡看到頭套拿下來那幕,演員的真面目都一覽無遺,能在演出中猜測到底是男生演還是女生演,也是跟小孩看劇的一個必做的活動喔。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