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跳舞吧老鼠之後,我就買了傻豆騎士,在看了傻豆騎士之後,我又買了孫仔笑一笑。會不會一路買下去呢,讓我們慢慢觀來……..

這場戲很明顯的很辛苦,換景不少,分飾兩角,裡面外面都很辛苦。不過,對於場地,我和先生都有很想反應的地方。場地小沒錯,但小孩在第一排有專屬搖滾區,還好。不過後面就很糟糕,很多很自私的人移動了椅子,變成有些角度會被擋到。一個人有沒有素質,真的很明顯就可以發現,更何況大多數是帶小孩的父母!再來就是很多人遲到,進場的聲音很大,應該是地板的關係,但都已經遲到了就應該盡力不要影響別人。所以我和先生都覺得這個場地很糟糕,也或者劇團應該要重視一下場地的問題。

========這是分隔線================

小孩那天自己在第一排邊邊看得很開心,會後還自動去排隊要拍照()。而那天也是團長的生日,團員的感言讓我都哭了,經營一個劇團是辛苦的,尤其是本地劇團,希望大家多支持囉!!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