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產檢

大約18:25喝下糖水(中餐有吃)

真的不太好喝

我還加了一點檸檬汁

還是 很難喝

畢竟 誰會去喝那麼甜的糖水

又不是吃加料的甜點

喝完第一輪 再裝一點水喝剩下的(單子上教的...不能浪費就是了)

好像是先150CC 攪開糖粉 在加100CC喝剩下的

過程 不能超過五分鐘

我一喝完就發暈~~~~~~~~~~~~

一路暈到醫院

還好 量完體重血壓就去抽血了(那表示可以吃東西了)

中間也大概是一個小時經過

不能吃東西 喝水

 

因為這次掛號很後面

所以等很久

寶寶預測是:1120公克(應該是比標準週數大一些)

媽媽體重是:67.2公斤(一星期還是增加0.5公斤)

這次 一樣 沒見到寶寶的小臉

一樣愛趴著

不過 因為胎位是這樣的才正常 尤其到這個週數

所以 只能順其自然了

要是下次他轉過來  那就要更擔心別的事情了

雖然有在動 不過還是看不到小臉

他真的很愛趴著(我才知道 就算動很大力 也沒轉過來過 )

後來 有問醫生

是不是有辦法可以看到

可能是吃晚餐 喝汽水 吃甜的 還是換時間點(他有再動的時間)再來照超音波

不過醫生說 很難說 也不確定(一直笑笑搖頭 他不敢保證)

有的寶寶是到生都沒看過臉的也有

每次看醫生一直在畫我的肚子(黏黏的範圍越來越大)

然後 就嘆氣告訴我這次沒辦法照到小臉時

我知道他很努力

我也不好意思

因為等很久 所以等到看醫生時 喝糖水的檢驗也出來了

醫生說檢驗結果沒問題

這真是太好了(其他檢查項目要等下次產檢才會知道)

因為擔心第一次沒過要作第二次(弟2次好像是100克糖粉 分1小時2小時3小時 各抽一次血)

 

後來去批價

預約下次產檢時間

護士都不太幫忙(還要我自己看我的手冊上的日期 請他換天)

可能 多作一點事情 薪水也不會增加吧

上次被騙了(護士說 早到可以早叫號 明明就沒有....)

這次可沒傻傻的(號碼太後面 真的要等很久)

不過 或許工作辛苦 但是同理心也是要的

這樣的態度 也不會讓醫院生意變好

小小的幫忙 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