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發文了,這裡又長草又發霉的是吧?!

 

這段時間,在上班。原本預計今年上班之後可以搬出去住的,結果三個多月前,我先生在上班途中被撞了!撞的嚴不嚴重很難說,因為每個人標準不一樣。但是,他就是開刀,在左手上臂放了鋼(?!)片跟螺絲在骨頭上固定。現在無法上班,以後也回不去原工作岡位了。

 

我沒有哭,沒有因為老公受傷而哭。有哭的是因為我想搬出去住的機會又沒了。剩一份薪水真的很難衝動呀!

 

現在的我只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希望他知道我的後半輩子小孩的未來都掌握在他手裡,一家之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