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有個感情超好的麻吉來到高雄,雖然那天下著雨,但我還是去跟他見了一面。晚上回家時,還是很捨不得。

活到30歲了,自然也多了很多人生歷練,自然也冒出了好幾個十年以上交情的好朋友。我要說的這個朋友,是國中同學,算一下,也認識17年有了()。在國中時期我們就很好,可能是身高相近(),也可能是他脾氣好很隨和。我國中時期是很兇悍的,對某些同學(大誤)

國中畢業後,我們就很少連絡,應該是說因為念的學校與位置不同,所以很少見面連絡感情。我念高職時,他重考+念五專,我念大學時,她念五專+就業。雖然不同校但也還在新竹跟台北兩處。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感情依舊。

他在台北時,我去找過她見面吃飯,還有一大票他同學,也第一次見識到可怕的臺北人騎車的狠勁()。我在北京時,他也搭著飛機來找我。我們第一次去滑雪,因為完全不會滑,到是很會跌倒,中途有一次他歪歪的滑到滑雪場旁邊的網子上,動彈不得,我也救不了他(自身難保),只好等工作人員伸出援手。事後,對這件事情印像非常深刻,也笑了很久很久,超難忘的!那年,我結婚,婚假後段,我跟他相約去香港,兩個女生著實走走玩玩了四天三夜!每天都是抬腳時就入睡了,一點都不想洗澡,每天都是八點出門搭捷運,找早餐店,找景點。

現在想想好險有去,婚後的我們忙著工作忙著生小孩帶小孩,我嫁到高雄也不常回新竹。所以他來到高雄,我很難不去跟他見面!他到北京那次我送她去機場後,馬上大哭,超捨不得的!這次分開也是,心中感覺好酸好酸。

一輩子的好朋友,實在不用多!而且,我們還相約,要帶著我們的小孩一起搭飛機到香港去,來個兩家庭的旅遊!真希望這一天可以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