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兒子有聽到我在講的話

所以這次產檢

他就裝睡 還是趴著

醫生從頭 從腳 都照不到重要的地方

不過趴著睡也好可愛呢!!!!!(跟他爸一樣 愛趴著睡覺 ~~)

 

5/23星期六

一早就去學開車

超熱的

過十點之後我就受不了了

11點前就偷偷離開教練場

明明學費也沒有比較便宜還不是冷氣車

可惜已經上了賊船

反正 拿到駕照之後 就跟你們沒關聯了

 

下午去參加媽媽教室

第一次..好像是雀巢奶粉辦的

話說這次拍廣告的小男生…….實在很可愛啦!!!!!!

連平面的都覺得很可愛

什麼能恩

Ha

水解蛋白質

都沒有小男生讓我印象深刻

講師是長庚的婦產科醫生

除了串場的主持人讓我跟我朋友覺得很暈倒之外

講的東西蠻多 也實用

就是增加知識囉!

但是兩個小時中( delay )

沒有水喝所以對孕婦來說 很辛苦

然後 有獎徵答 總是那幾個

主持人都不會公平一點

一個人拿了兩個枕頭是怎樣….

我是有拿到一片”nb的尿片

但是我懷疑 能不能放到我兒子用勒???

原本聽得不是很好

因為我們一心一意要來拿好康的

如果只有一片尿片

應該以後就不會參加了

還在講說要打給業務抱怨一下

但是

在走出去的時候 繳交問券

就有一大袋東西喔!!!!!

這時候 笑得多開心阿..

有一小杯紅豆湯(坐月子中心提供)

有產褥墊、克萊詩的小小試用品(但我覺得這是最讚的)、兩塊蛋糕(金格跟不知名廠商)、雜誌。雀巢是說等要生的時候會給一罐奶粉。

還有臍帶血公司有很可憐的講一下下(明明臍帶血送的東西比較多)

對於臍帶血 我的想法是 可以捐就捐 但是自己應該不會去存 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去投資20年 還是未知的一件事情 20年後 又不一樣了

但是小孩出來之後 要不要買保險 又是另外一件事..

 

晚上回家煮麵線吃

我以前在阿嬤家就這樣吃了 (當然我家也是)

一點蔥段跟薑片

還有荷包蛋(先煎好)

加上白白的麵線(麵線本身是鹹的 不用再加鹽巴喔!)

就很好吃了

一開始我問我小姑 吃過麵線嗎 他說 有阿 豬腳麵線

我就跟他說 今天有麵線 沒豬腳 我沒有辦法生出豬腳

等我老公回來 看到麵線 一樣的問我 阿沒有豬腳嗎???

兩個都只知道豬腳麵線 沒有豬腳 就不是麵線喔

不過 我很強 因為我煮三把 剛剛好 分光光 沒有剩(但是湯不夠多我自己只好加熱開水)

小姑也很給面子 吃一大碗 他平常食量很小的

(對了 星期五他有熱菜跟飯 第一次ㄝ 我都傻眼了…)

 

之後 老公帶我去逛夜市 但是他一直很擔心人多會撞到我的肚子

所以沒買東西就回家了

反正 就是走一走 當作運動

真正要去運動 應該也很難

 

5/24星期日

一早去產檢

可能時間太早 還是我太晚睡

所以我兒子是趴著睡的

因為趴著

所以甚麼都沒看到

醫生有用心幫忙

但還是說下次吧

我是沒有很急著知道

我只是想說 會不會是因為我拿他開玩笑

所以他故意不敢我看

人家不依啦……

重點是 還跟他爸一樣愛趴著睡覺

以後也不用訓練趴睡了 呵呵

 

去媽媽教室時 醫生有說 很多媽媽都愛問 小孩子帥不帥 美不美 從照超音波到出生 都很多人問 醫生說 其實他看起來都一樣 我在想 世界上 應該只有自己的小孩才是最可愛吧!

 

產檢結束後去屏東里港買餛飩

不是孕婦想吃 是我老公想吃

而且 他只是要去買回家吃

都不會順便帶我去玩

下午回高雄 因為婆婆的朋友寄來的粽子到了

結果 一整個冰箱都是粽子跟餛飩

加上公婆帶回家的 連冷藏都是粽子

這幾天 應該都是吃粽子

我不要變粽子臉啦!!!!!

 

下午出門去送餛飩

把不要用的手機號碼停用

再去歐歐米尼買東西(結果我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 東西少一樣 晚上就睡不好 今天要去一趟 ….)

還有去買電腦的配備 花了不到10000除了主機 其他都要買 也裝好了

有人很高興 可以邊吹冷氣邊玩電腦 然後 不會太慢

可惜我的電視盒還沒發揮功用….

卡在不能搬動家具真的很困擾

就算是坐在地上 壓著肚子 還是房間好阿…..

空間空間….

 

本來是要回家放東西

晚餐準備要吃麥當當 結果 我公婆突然回家了

只好一起吃粽子+餛飩湯

 

後來 總算是開始填申報綜所稅的表格

還好我婆婆幫忙 真的謝謝他 遇到問題就問 有經驗真好 硬是弄到11點多

幫我老公省了4000多的稅

但是他還要我出一點

真計較…..

 

這兩天

很累阿

休假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